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烟尘

苍穹未殒,星辰已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还活着= =b  

2009-12-27 23:33:17|  分类: 火星以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看来在元旦之前找到工作是无望了OTL

虽然“还有半年”,不过对于我这种喜欢早死早超生的人来说……它真的算是一种煎熬囧

今天是中行的笔试。结果上说……我应该是会被刷下去的囧。

裸考过6级之后就再没碰过ENGLISH的结果就是,现在完全抓不住阅读的时间节奏囧|||||||||至于排序什么……那更是浮云啊= =b

不然还是回头把时间简史的英文版给抄出来权当复习算了?

至于后面两个部分,嗯,我只能说……早知道我就不复习了囧,因为复习了也没用OTL

最惨的是,考到五点二十出考场的时候外面正在下雨,而我杯具地没有带伞= =b

淋成了半个落汤鸡坐到车上之后,好不容易暖和起来一点,上来个大叔坐到了我旁边靠窗的位置。然后,他、把、车、窗、拉、开、了、一、半啊啊啊啊啊||||||||我便可怜地风中凌乱了OTL

冷死我了TA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后说到大叔,昨天下终于下来了MSSL2009的高清档。

……福山大叔你的泡面头真的很杯具我适应不能啊啊啊啊TAT

你你你赶快拍完大河剧给我变回汤川头去吧我求你了OTL

TALK部分么,反正大约就是互相寒喧一番之后TAMORI问大叔今年有啥印象深刻的事,大叔说开了很多LIVE,先是在武道馆,然后全国跑,然后去了稻佐山。TAMORI就问大叔是不是第一次在稻佐山开LIVE,大叔说其实是第二次。

然后TAMORI:今年对稻佐山特别有印象啊?
大叔:是啊,山上开LIVE,山下的球场就来免费招待客人。因为我好歹也算是长崎的观光大使。
TAMORI:观光大使啊……
大叔:也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。说起来TAMORI你曾经在节目里让我这个观光大使下不来台呢。
TAMORI:你身为观光大使,却对长崎不怎么了解嘛。
大叔:这个,要是知道就好了……
TAMORI:还有其他印象深刻的事吗?
大叔:其他的啊……还有就是在后台见到了东方神起。
TAMORI:说是从在韩国起就一直是(你的)粉丝了。
大叔:这种事早点说多好……那样的话没准还有别的组合方式也说不定。
TAMORI:圣诞节有什么回忆吗……虽然我觉得你一般都是工作。
大叔:基本上……都是工作。刚到东京的时候,曾经自己一个人过过非常寂寞的圣诞节。当时一个人喝得大醉,刚要爬到床上去的时候脚底一滑,小腿撞到玻璃桌的角上,伤疤到现在都还留着。
TAMORI:居然留到现在啊?
大叔:对。这样一来就好像我一直在工作的样子(这句没听清)
TAMORI:说起来你最近好像在喝日本酒啊?(继续没听清)
大叔:你居然知道这回事啊……
TAMORI:知道的哦。真是奇怪啊
大叔:哪里奇怪啊。
TAMORI:就是奇怪嘛,连同威士忌一起开始喝……
大叔:没有,威士忌还没喝。
TAMORI:难道是喝腻了所以……
大叔:没没,没这回事。威士忌是(彻底没听清),累的时候就会喝度数比较低的日本酒。你不喝日本酒吗?
TAMORI:日本酒……基本不喝。
大叔:那下次去喝吧。
TAMORI:好,我知道了。

……大约这样。是说你们是怎么能扯扯扯扯到喝酒的OTL

然后大叔STAND BY去了。唱的是化身和はつ恋……不过其实我蛮想看他唱那首《想》的,我真的很想知道那首如此HX的歌在众多观众面前唱出来是什么感觉= =b(你变态)

要说有啥地方能挑的,就是大叔唱化身的时候把ユビ和ムネ给唱反了,不过这两句歌词本来就是前后句的关系,中间也没有停顿过,要不是一边看字幕我也听不出来是反的,所以也算不得NG吧。

听来听去还是觉得はつ恋的高潮部分太美好了T T

……要是大叔你不是泡面头就更美好了T 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后讲第三个大叔。

这几天看了《Untouchable》,虽然那啥募金振兴会的势力大得有点假,还有最后两话里的那个“天才制造计划”很囧很无语,不过这片总体上来说是部好片,音乐也很出色。

哥哥是无名权兵卫,这点我倒是早有怀疑的。且不说每当仲间JJ遇险他必然出现,中村狮童要杀仲间的时候他冲进去二话不说就把人给KO了。他完全可以瞄准其他地方,根本没必要杀人。而且中村狮童还算是个有分量的证人,活捉他对厘清案情也很有帮助,如果哥哥真心想查清事件,没理由做出这种这么无谋的行为。基本上我就是从这里开始怀疑的。

不过我一直不敢确定,因为我找不到哥哥杀父母的动机。这也就是剧本狡猾的地方了,信息不给完全,观众和编剧不对等,这样推理起来就有点没意思了,这莫非是悬疑片的通病?记得从前看过几部也都是这样,关键事实到了真相大白的时候才第一次披露= =b

除此之外,不足的地方就是很多谜团没交待清楚。那啥振兴会就不提了,要润同学到底是个什么角色,为什么貌似从前是研究员后来又做了编辑,这点没说清楚,那些“天才儿童”以后怎么办也没说,无怪乎有人说虎头蛇尾囧。

但是(这是什么转折?)!演哥哥的大叔很萌!我萌到了!我果然是个不可救药的大叔控TAT

最后一幕他吐便当的样子真是巨勾魂啊啊啊(擦口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咳。好吧,最后说件正事。唔,关于某个坑,我会从明天开始填,我争取元旦之前更新OT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